close

 

 

迦南水果店

 

炎熱的酷夏,走出門汗如雨下,不出門,又捨不得難得放假,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出門巡巡田水,遶境一下台南吧!

在這麼熱的天氣之下,對應的事物是陽光,心的嚮往是沙灘,腦的幻想是比基尼,而我這個吃貨,只有兩種吸引我,要不是杯大杯冰涼的啤酒,那肯定就是一大碗公滿是水果餡料的剉冰了!

前兩天晚上運動完後,特別想來碗冰冰涼涼的剉冰,正所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想吃就吃,還考慮什麼呢?

(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台南有好幾間水果名店,裕成、義成、冰鄉、阿田、泰成、莉莉、小豆豆等等,以上這些都是觀光客愛去也常被推薦的名店,所以當天晚上我就選擇在莉莉水果店狠狠的嗑上一碗冰涼的布丁紅豆牛奶冰!正當我滿足的分享到群組時,小玫就說,你怎不到迦南吃呢?這時我才又想起說,對喔!太久沒去吃,都忘了還有這家呢?

IMG_6440.jpg

相當然而,在今天想吃剉冰的決心之下,來到了這家,從1970年開業至今的''迦南水果店''光顧囉!

IMG_6442.jpg

(在自宅店面經營,空間有限)

 

迦南水果店,跟莉莉水果店與小豆豆餐飲店是師出同門的,因為他們都是同一個老爸生的....(以下不研究過去歷史)

三間店,依我判斷,就屬大哥開的莉莉生意最好,小豆豆次之,迦南殿後,為什麼?因為空間大小的關係,如果以翻桌率來算的話

當然要從空間去計算囉!

再來就是知名度了,能讓我忘了還有這間的存在,肯定是周遭沒朋友提起,所以才慢慢的忽略了這家店的

所以我怎麼能不把它記錄下來,好讓我時常可以提醒自己去吃呢?

IMG_6443.jpg

距離上次來消費,已經超過10年以上,環境還是沒變,懷念的爆米花機還在....

IMG_6444.jpg

IMG_6445.jpg

之前據我瞭解,迦南是三家店中價位較便宜的,但今天看來,整體價位都漲2~3成了,看來三家店同時說好訂價統一的吧!

(剛查了一下,小豆豆還貴了一點)

IMG_6447.jpg

IMG_6448.jpg

今天去運氣還不錯,沒有等到,甚至旁邊還有空位可坐,看來迦南知名度還沒有其他兩家高呢!

(也或許口味略有不同,所產生的擁護者數量也不等吧!)

IMG_6449.jpg

吃了幾十年的剉冰了,最愛的還是這碗布丁紅豆牛奶冰,只是今天不同,特易犒賞自己一下,多加了杏仁

綿密的紅豆是貫穿整碗剉冰的主軸,古早味的布丁,則點綴了剉冰整體的華麗

香濃的杏仁,卻是掀起整碗剉冰高潮的重點,牛奶的鋪陳,則是完美了整個剉冰的句點⋯⋯

如果不想假日在莉莉跟小豆豆人擠人的話,迦南水果店也是大家不錯的選擇喔!

 

台南市南門路185-4號

06-2149550

營業時間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